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系發展特色
本系發展特色如下:

1.結合嬰幼兒教保專業與校院健康照護之特色,與學校豐沛的健康照護課程資源共享,強化學生托嬰實務知能。身為護理健康學院之一員,本系(科)在托嬰理論與實務的課程、教學與師資設備等,皆不斷努力地作出口碑,提供業界所需人才。

2.掌握社會脈動,輔導學生獲得多元實務證照。本系(科)教師利用本身的證照專長,與具實務能力之傑出業界專家,進行協同教學及產學合作,並透過競賽與展演活動,提升學生專業與實作能力,發揮專業證照專長。

3.強化學生專業倫理素養,推廣服務學習與實習課程,拓展專業範疇與視野。本系(科)除規畫完整的實習課程,與國內外相關教保機構,進行實質合作與交流之外,並鼓勵學生參與志工服務,提昇關懷能力,拓展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