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系所簡介
本系(科)自民國87年奉教育部核准設立二專,民國96年設立五專,並於105年設立大學部以來,以多元學制提供具有不同需求學生之入學管道;二十年來務實且專業地追求品質的提升,為國家社會培育無數優質的教保人員,因此連續獲得教育部三次評鑑一等的成績。本系師資集合跨領域專長,共計有專任教師13位(其中10位具備國內外著名大學博士學位)、專任約聘老師2位以及兼任教師10位,皆為各專業領域深具實務經驗的學者與專家,擁有包括心理諮商師、營養師、幼教師、護理師、特教師、鋼琴老師等多項證照。
本系(科)以培養兼具理論與實務的嬰兒保育、幼兒教保,以及兒童相關產業人才,並輔導學生獲得多元實務證照,具備專業倫理及關懷品德為宗旨。因此,在系科專業課程之外,規劃供學生依個人性向與興趣的選修課程,探索並發展教保相關專業知能,另鼓勵學生在兼顧學業的前提下,積極地參與系學會活動或校內外各類社團,以培養分工合作、人際溝通及積極進取的態度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