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22畢業生流向追蹤調查

康寧大學 嬰幼兒保育學系

2022畢業生流向追蹤調查 親愛的康寧大學校友,您好:

畢業後的您,現況如何? 母校十分關心您,希望瞭解您的現況與感想。

本項調查結果 將提供母校辦學及校務發展改善、

科系學位學程課程規劃及高等教育人才培育相關政策研議之參考。

您的意見十分重要,懇請您耐心協助填答。 若您認為不方便作答,可選擇不填答,

並不會影響 您任何權益, 但請勿轉由他人代為填答。母校仍由衷希望您能撥冗回覆本調查。

本問卷結果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與遵循法令規定處理,

並提供以下單位進行後續 運用,以及避免重複向您蒐集資料,

敬請放心填答。

 

 

填答網址:https://forms.gle/doiZttYjkhbE7G6z8

 

 

感謝各位校友! smiley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