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10年公幼招考代理教保員資訊 公告
110年公幼招考代理教保員資訊 公告

新北市汐止區 北峰附幼招考 代理教保員 👑
🔹缺額:2名
(因新北市教保員甄試取消,開出代理缺)(一招已招考到1名老師)

🔹代理時間:錄取後通知報到日起至111.01.31

🔹招考時間:詳見簡章,線上招考,各階段日期不同(報名截止時間為考試前一天中午12時)

🔹報考資格:教保相關科系畢業,相關資格規定請見招考簡章

校網公告:https://www.pfes.ntpc.edu.tw/index.php

☀️今年新增2班(2歲班、3-5歲混齡班),共招考3位代理教保員,1位帶2歲班、1位3-5歲混齡班、1位園教保支援主任班。

🌙同事們人都很好,主題教學風格自由,學校圍牆旁邊就是基隆河,我們常帶著孩子到河堤玩耍騎腳踏車,學校自有體育館可以打羽球或游泳,廚工阿姨煮的餐點很好吃,可以準時下班,適合想準備教甄或教保員考試的老師,下班就可以回去念書。

⭐️代理期間為半年,也歡迎下半年想專心拚教甄的老師,如果需要教甄、教保員試教口試的指導,我們也有老師可以幫忙看喔!我們都走過這段艱辛的考試路,會很樂意幫忙的^^

☁️代理聘期到111/1/31,正式缺額會開在新北市110學年度寒假那次的教保員甄試,如果這次的代理教保員有機會考回來本校成為正式教保員,年資是可以累積的唷!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