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20 第五屆康寧文藝獎 繪本創作比賽得獎名單 公告

2020 第五屆康寧文藝獎

繪本創作比賽得獎名單 公告

 

      本次參賽作品來自全國高級中學(含五專前三年)及康寧大學在學學生,共計19件繪本,經二位專家評選後,結果公告如下,恭喜獲獎同學!

評審委員總評:

      本次參賽作品共19件,表現非常優秀且令人印象深刻,優選《如果我是他們就好了》凸顯培養自信心的重要,在敘事和童趣等幼兒心理上也有關注。其他創作特色,《大冒險》融入互動式的操作遊戲設計,十分貼近兒童的發展特質;《妹妹》無論美術編繪和故事內容皆屬佳作,其手足之爭主題亦是孩子成長中常見的經驗;《貪吃的蛇》簡單易懂且富含趣味性;《漂流木》則讓孩子了解到惜物的重要。本屆入選的作品有一共同特色,除了將孩童的生活經驗注入,且選擇以幼兒喜歡的「動物」作為主角,大多能清楚的將所欲傳達的意念呈現出來。

 

名次

繪本名稱

學校/班級

姓名

優選

如果我是他們就好了

康寧大學

劉安容

佳作

六名

大冒險

光華高中

陳新語

蘇妍庭

漂亮不漂亮?

蘭陽女中

呂霈芸

妹妹

康寧大學

王晨維

Little Turtle Ben

康寧大學

詹予萱

貪吃的蛇

康寧大學

黃昱庭

漂流木的一生

康寧大學

林佩妤

 

~~請參考附件檔案資料~~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