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9年度 雇主座談會 活動公告
109年度雇主座談會 活動公告

時間:2020/10/20 (週二) 15:00~16:30

地點: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幼保資源中心

(一)計劃目標:
實踐技職體系之教學目標,強化畢業學生之學習成效與就業力輔導,與就業市場情形分析及提供幼教就業職場之相關實務性質之探討,增進學生就業能力,縮短就業後的適應期,幫助畢業同學及早與理想職場工作進行接觸探索的機會。

(二)本系(科)辦理雇主座談會,主要討論題綱:

1.請問本系(科)畢業之校友有幾位在貴園擔任教保員?請評估說明其工作表現(優點與待學習加強的部分)?

2.依上述說明,如果回來檢視本系(科)日間部五專、日間大學部、二專在職專班或學士二年制在職專班的課程安排,是否有需要調整的建議?

3.同時,也請評估本系(科)日間部五專、日間大學部、二專在職專班或學士二年制在職專班的實習制度,是否有需要調整的部分?

與會雇主:

裕德藝術幼兒園 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46號
/ (02) 8261-8181#103 曾文媛園長


臺北市私立何嘉仁新湖幼兒園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196號
02-2792-2776 Winnie(園長)


台北市康寧幼兒園 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189巷93弄18號/ 2631-9818
梁偉莉園長


主辦單位:康寧大學 嬰幼兒保育學系

洽詢電話:02-2632-1181 分機 222 春月老師


~~歡迎大家蒞臨指導~~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