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20 托育政策催生聯盟 招募人材
托育政策催生聯盟

【保母人力招募中】愛孩子的你,來當保母吧​!

托育政策催生聯盟持續倡議公共托育服務,當前的台灣社會,雙薪家庭為主流,越來越多的育兒媽媽需要托育,才能兼顧工作與照顧。此刻與未來,育兒家庭的托育需求只會越來越大!也代表保母的(收托)工作機會越來越多!




保母工作,讓你能自主打造理想的托育環境,實踐自己的照顧專業與理念。擁有穩定收入的同時,也成為育兒家庭的後盾。



愛孩子的你,帶著你的照顧專業,加入居家保母的行列吧!



歡迎到「居家托育服務中心」登記,一起愛孩子,一起當保母!




【影音直擊】 嫩娃在保母家玩翻天:https://youtu.be/fjKT354AHAQ

【保母登記怎麼做】 請點這:https://reurl.cc/Y1ooYO?openExternalBrowser=1

【想諮詢更多】 請留下聯絡方式:https://forms.gle/5ZYkZNnjZr1wAdMh6


托育政策催生聯盟

黃喬鈴 02-25216196分機73

李庭欣 02-25216196分機58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