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20 桃園市大園區溪海大自然幼兒園徵才
2020 桃園市大園區溪海大自然幼兒園徵才

公司名稱: 桃園市私立溪海大自然幼兒園

公司地址: 桃園市大園區溪海里聖德北路985號

公司簡介

教學模式:主題式教學、沉浸式客語教學

教學場所:廣闊校園,擁有現代化建物及設備,是合格立案的準公共化幼兒園

教學班級:大、中、小、幼幼班及課後輔導。

教學宗旨: 來到溪海大自然幼兒園的孩子,我們想要給予孩子的三個目標

1、孩子生活在大自然中,擁有一顆開闊的心與胸懷,讓孩子擁有穩定感與智慧。

2、孩子在大自然探索中得到有思考的能力、有創作力、解決問題能力、綠化環保、有溫馨細膩的品格與關懷的心。

3、老師在乎過程教導、搜尋資料、支持與敏銳的心,支持孩子論點、探索、過程、放手。

負責人:羅玉新

員工人數:12人

連絡人:羅玉新

連絡電話: 0933889934

E-mail: yuhsin2u@gmail.com

公司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eatnature3859696

~~無附件資料~~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