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809 徵求伴讀姐姐
徵求伴讀姐姐(無經驗可)

我們是雙薪家庭,爸爸在消防局上班、媽媽在銀行上班,平常很忙碌,假日有時候需要好好休息夫妻獨處。

目前有家中有兩個可愛的女兒,一個103.4.27出生,一個104.12.05出生。

兩個女兒都很活潑可愛善於表達,因為念的是公幼,基本的注音符號或是簡單數學、字母學校都不太教。

我們自己有讓他們看一些幼教DVD但擔心不足,希望能找到一位有愛心的大姊姊幫忙在假日的時候教導。


工作時間:每月2-3次周末或周日下午4-6小時(時間均可協調)

工作內容:陪伴孩子閱讀、畫畫、遊戲、午睡,生活事務協助。



時薪:300元

工作地點:文山區考試院世新大學附近

聯絡方式:a994429@tfd.gov.tw, cynthia.great@gmail.com

請email個人生活照一張及基本自我介紹

~ 無附件檔案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