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8 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內湖金龍發展中心日間教保老師 徵才公告
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 內湖金龍發展中心「日間教保老師」徵才公告

心路簡介:
  心路基金會是台灣第一個由身心障礙者家長自立成立的團體,提供0-6歲的早期療育、18歲以上之職業重建、日間照顧、夜間住宿、社區支持服務、安老服務等完整的專業支持。為了提升人員的專業,心路安排有完整的人才培育,亦積極促進國內外的專業交流與合作,也帶動國內身心障礙服務
  心路內湖金龍發展中心目前召募教保老師數名,敬請貴校協助張貼或轉知專科以上醫護、教育、特殊教育、早期療育、幼兒教育、幼兒保育、社會、社會工作、心理相關學系畢業生。

職缺說明:
工作內容:依據服務對象的個別需求,規劃與執行個別化服務計畫,提供多元、適性的生活經驗與學習機會,增進其獨立生活的能力。

上班地點: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136-1號

上班時間:週休二日 日班:0830:1730

聯絡人:邱馨瑤 主任

聯絡信箱:sweetq011@gm.syinlu.org.tw


歡迎有意願加入心路行列的同學,自備履歷自傳E-mail至聯絡信箱 邱馨瑤主任收。
更多工作機會,請參閱心路官網:http://www.syinlu.org.tw/index.php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