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7年幼兒音樂教育國際工作坊 活動公告
2017年幼兒音樂教育國際工作坊

2017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f Music Education for Young Children

壹、工作坊簡介

您是否聽過奧福、鈴木、達克羅士、柯大宜等等之音樂教育教學法?每種音樂教學法都強調音樂有助於幼兒身心發展,音樂對於幼兒到底有多重要?根據最新研究報告顯示,音樂不僅貼近人類生活,且具有撫慰人心之效果,音樂能讓幼兒自主性擺動肢體,透過音樂能達到幼兒多元能力之正向發展,不管是一般幼兒或特殊需求幼兒,音樂都具有某種程度的功效。以音樂作為媒介,可以豐富課程之內容,亦可提升幼兒學習之動機與興趣,音樂到底有多少魔力呢?心情不好時,聽聽音樂能抒發心中的情緒;聽到音樂時,身體不自覺的跟隨音樂節奏搖擺,嘴巴跟著音樂進行哼唱。音樂不管對於成人或幼兒都有一定的影響力,但我們又該如何將音樂融入於教學環境呢?音樂如何應用於幼兒教學?音樂如何提升幼兒學習之成效?音樂如何發展幼兒全方面之能力?
  為了解答您心中種種的疑問,朝陽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謹訂於2017年3月7日,特別邀請到荷蘭知名幼兒音樂教育教授Dr. Michel Hogenes 及朝陽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李玲玉教授共同透過實務工作坊的帶領,讓參與者從做中了解如何透過音樂教育課程來促進幼兒之發展,敬邀幼兒教保相關人士與對此議題體興趣的您一起來共襄盛舉。

貳、辦理單位:朝陽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
參、協辦單位:亞洲大學幼兒教育學系
肆、時間與地點
一、研討會時間:民國106年3月7日(星期二)下午13:00-16:50
二、研討會地點: 本校行政大樓6樓會議廳
三、報名人數:150人
四、交通:http://web.cyut.edu.tw/files/90-1000-17.php

伍、報名訊息
 連絡人:莊惠鈴小姐 04-23323000轉7393
 報名網址:http://www.ecde.cyut.edu.tw/files/40-1005-184.php


~~請參考附件檔案~~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