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6學年度 康寧大學 新生入學優惠要點
106學年度 康寧大學 新生入學優惠要點

106學年度新生入學優惠措施

(一)大一新生就讀大學日間學士班,繁星入學獎學金20,000元,個人申請、四技甄審、身障生甄試與身障生單招獎學金10,000元,考試分發入學獎學金10,000元。

(二)大一新生就讀進修學士班,因故無法就讀日間學士班者,且選修日間部課程25小時(含)以上,享入學獎學金10,000元。

(三)大一新生就讀大學日間學士班,低收入戶學生每學期加發5,000元助學金,中低收入戶學生每學期加發3,000元助學金。

(四)106學年度入學轉大二、大三日間部(含本校專科部)給予10,000元入學獎學金。

(五)106學年度陸興中學、強恕中學入學大一新生四年住宿費全免優惠(限臺南校區標準4人房)。

(六)106學年度大一新生就讀大學日間學士班,戶籍設於花東離島地區者,四年住宿費半價優惠(限台南校區標準4人房)。

(七)陸聯會、海聯會管道或外國學生申請入學者,每學期發給獎學金15,000元,修業年限內(不含延修年限)住宿費半價優惠(限臺南校區、限標準4人房)。

(八)新生、在校生與畢業生介紹106學年度新生(限進修部、轉學生)入學於註冊報部後仍在學者,每名提供獎學金5,000元,自行報名入學者不列入計算。

(九)運動績優或球隊獎勵由體育室(球隊教練)專案簽報辦理。

(十)新生學測成績每科均標以上,全校限額5位,入學第一學年每月領取工讀金10,000元(排除寒暑假,弱勢者入學起領取,非弱勢者入學第二學期領取),每學年可按規定重新申請。

~~ 詳細請參閱附件檔案資料~~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