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201605 光佑文化教育產業 《徵才》
《徵才》歡迎加入光佑文化教育產業行列

  光佑文化創於1988年專業教育資源研發&出版(叢書、教材)、國內外幼教進修與參訪,提供喜愛教育文創產業的你一個發揮所長的舞台。

  這是一個可以從工作中提升專業教育知能及開拓國際教育視野的最佳機會與環境。歡迎有耐力、不怕吃苦、熱忱及主動積極的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誠徵專職人員】

(1) 行銷部儲備幹部: 熱誠 開朗

(2) 產品企劃與活動儲備幹部:愛閱讀、具備英文讀寫能力更佳

(3) 網路行銷設計:熟電腦軟體、文書處理網頁維護、文宣電子報等設計

【工作待遇】:面議

【學歷條件】:大學、研究所(幼教及相關科系)

意者請將履歷E-mail至kuangyu1@ms15.hinet.net (再通知面談時間)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AM8:30~PM18:00

福利:勞健保勞退、三節禮金、週休二日

*********************************

光佑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於1988年,專業從事教育資源研發&出版、國內外教師進修

地 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68號11樓之5

電 話:02-8227-3180 #12古小姐

傳 真:02-8227-3181

網 址:www.kidsandyou.com.tw

部落格:http://kidsandyou.pixnet.net/blog

E-mail:kuangyu1@ms15.hinet.net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