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徵求陪玩姐姐或哥哥
徵求陪玩姐姐或哥哥

我是一個在家工作的媽媽,我的孩子是一個喜歡看書跳舞畫畫的三歲半男孩,我努力以不打不罵不威脅不恐嚇的方式教養他,他現在是一個有自我主見,能清楚表達意見的活潑孩子。我希望能找到一個真心喜愛和孩子相處,願意花心思和孩子一起遊戲的陪伴姐姐或哥哥。





工作時間:每周2個下午(四五日中選二天),一次四個小時(下午1點到5點)

工作內容:陪伴孩子閱讀、畫畫、遊戲、跳舞。生活事務協助上,我孩子已經會自己上廁所,僅需協助他廁後穿褲即可。

時薪:200元

工作地點:近捷運科技大樓站(步行五分鐘路程)

聯絡方式:wujoy.liho@gmail.com


請email個人生活照一張及基本自我介紹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