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1學年度第二學期 造型便當競賽 活動資訊
101學年度第二學期 造型便當競賽 活動資訊


你有滿滿的創意卻無處發揮嗎?
我們歡迎有創意及充滿熱忱的同學一同來參與卡哇伊造型便當大賽,我們將準備豐厚的獎金等著你唷!

活動目的:提升幼保科學生對於餐點設計相關課程之實務能力

主辦單位:幼保科科學會

比賽日期:102/3/20 13:00~15:00 (因3/13週會延期)

比賽地點:C1090(烹飪教室)

參加人數:以組為單位,一組2~5人(未修過餐點設計之同學隊伍裡必須有修過之學長姐一同參與才可報名)

PS.
當天比賽現場主辦單位會準備便當盒、美乃滋、義大利麵、海苔、白飯及火腿,其餘食材請各組自行準備。為了讓比賽能夠順利進行,較繁複的製作流程請先於家中完成。

獎金:

第一名2000元獎金+獎狀一張

第二名1200元獎金+獎狀一張

第三名800元獎金+獎狀一張

報名請洽美宣組長:陳耀婷 手機:0958330898

詳看附件檔案 ~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