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
康寧大學台北校區 嬰幼兒保育學系
歡迎光臨 康寧大學 幼保系網站 University of Kang-Ning Early Childhood Care and Education (UKN ECCE)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107年度在地文化創意繪本競賽活動報名
107年度在地文化創意繪本競賽活動報名

壹、活動主旨:
依照教育部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綱揭示全球化意識的崛起使得世界
急速的壓縮,國與國間互相依存,聯繫增強。在全球化造成同質性的影響下,
突顯了在各地方地特殊性的重要,因此,台灣須強調本土認同與傳統文化的
價值,透過學習認識自然、參與社會、接納多元文化已儼然成為首要,因此,
紮根在地的行動,是尋求自身文化的最佳方向。
為增進學生在地文化的概念,希冀藉由設計「在地文化創意繪本」製作,
提升學生在地且多元文化的意識,期能達到幼兒園教保活動課程大綱在地素
材的應用。

貳、活動目的
一、透過競賽激發學生學習動機與實作能力。
二、透過競賽提升學生專業競爭力。
三、增進全國幼教及幼保相關科系學生專業交流與成長。

參、辦理單位: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承辦單位:聖母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幼兒保育科

肆、參加對象:
一、高中職組:全國高中職幼保科或幼保學程學生,及專科學校 1-3年級學生。
二、大專組:專科學校 4-5年級及大專校院幼教、幼保系所學生。


~~相關資料請參考附件檔案~~
瀏覽數  
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
請輸入此驗證碼
Voice Play
更換驗證碼